生命科学学院业余党校参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黄林龙发布时间:2011-05-24浏览次数:2732

 

    5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业余党校学员集体参观了位于河北区意式风情区附近的天津市规划展览馆。馆中详细展示了天津的历史文化、天津的总体规划以及天津市各区域的详细规划。

    首先,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天津历史展区和总体规划区,一个短片展示了天津的发展历程,仿佛将学员们带回了古老到天津----一个繁华的古城。从二层俯瞰一层的总体规划展区,整个天津市尽收眼底,精彩的讲解配合生动的模型展示,让学员们都感叹天津的魅力。之后,学员依次参观了滨海新区规划展区、海河规划展区、生态规划展区、旅游规划展区、公共设施展区、教育展区等几个展区。最后,学员们来到互动展区,互动展区使用了大量高科技手段,用激光成像、电子书的方式展示了天津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还有影厅和多款互动游戏,让学员们在轻松的游戏中了解规划、认识规划、参与规划。

    这是生命科学学院第22期学生业余党校的最后一课,学员们都感到收获很多,不仅仅是这次参观让同学们认识到天津的未来很美好,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喜欢上了这座糅合了古老与现代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