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纳新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程珊珊 由佳发布时间:2011-09-05浏览次数:2601

    2011年9月4日下午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了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团委纳新宣讲会。到会的有生科院团委书记刘巍,副书记孙露露,团委老师由佳。团委各部门依次进行宣讲。

    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晓萌、组织部长关新宇、SKY志愿者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主任王丹,团校校长许广楠,团委宣传部部长孙蕾,学生会主席张佳庆首先分别对各学生组织做了整体的介绍与动员,然后下设部门部长就各部具体的职责和需要的人才给予详细的介绍,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和认识各个部门,进而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出最佳的选择,同时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宣讲会上,团校校长许广楠建议大家给当天过生日的新生唱生日快乐歌,使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关心和生科院大家庭的温暖。

    纳新宣讲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接下来的几天将陆续进行各部门的面试,相信2011级的新生们能够有的表现,顺利进入心仪的部门,开始丰富、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