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廿四期团校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10-11浏览次数:2168

  

    2011年10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廿四期团校开学典礼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刘巍老师出席开学典礼。

    典礼由本期团校校长许广楠主持。全体学员唱团歌后,刘巍老师对新的一期团校开学表示祝贺,并指出生科院团校是培养团组织人才、国家栋梁的沃土,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在这个集体中努力拼搏、奋发学习,提高自我修养。

    之后,团校校长许广楠致辞,表示纪念即将到来的辛亥革命100周年,提醒我们在历史的基础上深刻反思,传承百年爱国精神。同时衷心表示团校是一个温馨的集体,希望和大家互相监督、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在活动环节,学员分为六组,在各组导员的带领下,相互认识、熟悉,并确定了组名、组歌。各组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积极展示了本组的情况。在集体唱校歌后,许广楠校长最后提倡大家齐唱国歌,在辛亥革命100周年到来之际,作为南开学子,应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生科院第廿四期团校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据悉,本期团校为期两个月,课程覆盖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国情教育、团员党性教育及社会热点分析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