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陈万胜 王舒琦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1777

    2011年11月19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在生物站A11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王兰老师和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陈万胜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王兰老师简要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工作,主要包括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规章制度,党员发展以及材料要求,转正程序以及材料要求和相关材料的书写格式及注意事项。同时,王老师针对个别支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陈万胜老师详细安排了近期的工作,指出近期的主要任务是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薛进文同志在中共南开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总结心得体会,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同时陈老师希望新生支部能尽快熟悉支部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最后,陈老师结合党支部书记的提问就学生党支部管理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会议为近期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对学生党支部的管理以及学生党员的管理进行了更明确的管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