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团校举办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霍玉文发布时间:2011-10-31浏览次数:1802

    10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团校举办校园定向越野活动,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及合作能力。本次活动由团校校长徐广楠主持。

    活动规则为:组员抽签,决定路线。导员分组在七个地点设置关卡,有回答问题和团队游戏环节。要求每组认真完成任务,并进行相应的奖惩措施,导员出示下一地点的提示信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团结进取。在总理像前,回答问题,同时学习知识;在马蹄湖畔,小组人员手挽着手做游戏,充分体现团结的力量;在新体育馆前,“大网捕小鱼”的游戏引来选手们的阵阵欢笑。每一关卡都需要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活动终点为生物站。

    最后第五小组以1小时24分的成绩夺得本次活动第一名。导员为同学们分发了糖果,并在生物站集体留念。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好评,锻炼身体,熟悉校园环境,并在游戏过程中充分培养了小组的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