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进行主题为“领略生命之美”的支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11-07浏览次数:1748

    1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来到天津自然博物馆,进行了主题为“领略生命之美”的支部活动。

    自然博物馆中,支部成员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动物生态厅,世界昆虫厅,海洋贝类厅和野生动物王国。大家在欣赏着丰富多彩栩栩如生的爬行、鸟兽动物群,种类繁多、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生机勃勃的昆虫,以及美丽神奇的贝类的同时,也学习着大自然中各方面的知识,激发起我们对生物科学的热爱。展馆中展出的天津古海岸与湿地自然保护区以及天津沧海变桑田的演变过程,也唤醒我们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和决心。

    这次活动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每个团员之间的友谊以及对团支部的归属感,使每个团员都领略到了生命之美,极大限度地发掘了自身对生物科学的热爱,立下终生献身于生命科学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