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南开生物校友基金会”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陈鑫 摄影:任永华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1911

   11月27日下午,“南开生物校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校友基金会代表及受资助的学生出席了会议。院领导、校友代表为受资助的2011级新生颁奖。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介绍奖学金评选情况并宣读获资助学生名单。

  王亚玲等8位同学获得2011年南开生物校友基金资助。颁奖仪式上,本次受助学生代表丘佳丽与2008级受助学生代表生物技术专业赵彤分别发言,向基金会表示感谢,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决不辜负院领导老师和学长们的殷切希望。

  捐赠人代表、生物系82级校友简要介绍了基金的设立、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在校学生提出期望。

  生命科学学院原党委书记冯小品,学校发展办、校友办副主任曾利剑,生命科学院院长卜文俊分别讲话,希望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怀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下去。

  南开生物校友基金会是生命科学学院82级校友成立的一个爱心组织,设立于2006年,旨在回报母校、回报生科院,设立该奖学金目的是资助学院家庭困难而品学兼优的新生,以保证他们在南开园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