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团员风采 凝聚组织力量---记SKY之星系列评优公开考评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莫文慧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1864

    12月4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SKY之星系列评优公开考评会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生科院团委书记刘巍,团委副书记陈万胜、孙露露,团委副书记王晓萌,团委组织部部长关新宇,团校校长许广楠。

    生科院2011级共15个团小组参与展示,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充分展现各团组织的积极性和凝聚力。王者归来团小组精心准备了一个清理小广告的短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表现社区小广告的不良影响。生科一第三团小组通过播放视频,展示团小组日常生活学习的温馨场景,彼此互帮互助,和谐进步。my sky团小组进行了容止格言宣传活动,面对评委的提问,小组成员流畅地背出容止格言并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可见活动给与小组成员非常深刻的启示。青年团小组别出心裁,以“饺子博物馆”的创意形式展示组员包饺子的活动过程,旨在促进团小组成员之间的友谊,营造一种家的温馨。

    其他团小组也积极展示各小组成员及小组活动,参观陈省身故居,感受大师之风范;敬老院服务老人,为他们送去爱心和关怀;意式风情区参观规划展览馆,感受天津历史与风情。小组展示结束后评委进行点评以及提问,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团小组评优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认识,增强了对组织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在分享各个团小组活动的过程中,相互学习,收获颇多。据悉,SKY之星系列评优活动还会在接下来的学期继续进行,让同学们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