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陈万胜 杨青发布时间:2012-03-07浏览次数:1470

    2012年研究生复试即将拉开序幕,学院研究生党员结合自身复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组织搭建交流平台,助力研究生复试。

    日前,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已经对外公布我院2012年研究生复试线,学院研究生党员结合自己复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决定为2012年研究生复试建立生科院研究生复试答疑QQ群,助力2012研究生复试。活动开展一天以来,就有100多名考研同学加入了QQ群,交流信息突破了1000条。咨询内容广泛而具体,大到如何准备复试、如何选择导师等,小到交通、食宿等问题,研究生党员们都耐心的一一进行了解答,复试同学备感温暖,纷纷表示自己一定好好努力,争取能和师兄师姐相聚南开。

    据悉,学院研究生党员还会在研究生复试期间,一是成立学院研究生专业宣传队,通过展板以及专业咨询帮助学生选择导师;二是成立学院研究生复试服务队,指引学生完成复试过程,辅助专业老师做好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