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2-03-08浏览次数:1376

    3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

    生科院党委书记吴秀英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几个会议的重要精神,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总支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和“质量、特色”两大主题;以迎接十八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抓好师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加强学院安全稳定问题的排查和化解工作。

    随后,吴秀英书记部署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吴秀英指出,要认真做好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群众评议的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对群众评议工作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学院党委将党委委员和党政领导干部分配到各党支部参加其评议会议,做好督导检查工作,确保群众评议不走过场。吴秀英强调通过“三个结合,四个载体”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把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与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创先争优、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有计划、有步骤的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密切联系师生活动”、“创最佳党日活动”、“学习身边的先进人物”为载体,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何�炜汇报了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计划,学生党总支结合学院学生及专业特点,策划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时代感的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