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术委员会研讨学科评估和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9浏览次数:1495

    2012年3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讨论第三轮学科评估工作和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

    关于学科评估,委员们对生物学科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表现在师资队伍水平显著提高,科研项目数量和科研经费数量均得到大幅提升,科研成果,尤其是学术论文的数量和水平都有了可喜的进步。同时委员们也讨论了在知识的转化、利用以及研究生的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需要努力提高和改善的问题。

    关于“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委员们一致认为,规划是今后五年学院改革和发展工作的行动纲领,要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规划纲要的指导下,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实际,认真梳理发展思路,在初稿的基础上深入调研,通过规划纲要的编制、凝聚师生共识,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