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领导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由佳发布时间:2012-03-12浏览次数:2525

    3月9日,南开大学团委书记方伟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巍、副书记陈万胜从团组织基层建设、安全稳定、队伍建设、新媒体建设、学生骨干培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特色主题教育等方面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一直秉承的扎实有效的工作体系,并贯彻落实校团委相关政策精神,在学生中稳步推进南开“公能”素质教育,在此基础上,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改革工作方法、创新活动形式,推出更易于学生接受并与喜爱的团组织建设模式。

    方伟在听取工作总结汇报后,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务实、创新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夯实团支部的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坚持已有的如支部日记、支部分享等特色做法,并传承下去,在更大的范围内推广;发挥学科背景优势以及青年教师的指导作用,使学生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发展,在科技类大赛中崭露头角;积极推进、推广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全员覆盖”模式,寓精英实践、个人实践、团队实践于一体,不断探索社会实践工作思路与方法,完善统计与评价体系,更好地推动社会实践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