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1770

 

    3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饶子和院士,全国政协委员高玉葆教授分别在会上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全国人大代表饶子和院士和全国政协委员高玉葆教授分别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介绍了“两会”召开的盛况,国家领导人到天津代表团和政协各界别组看望和参加讨论的情况和重要讲话,以及代表、委员履行职责和提交提案的情况。报告会场座无虚席,参会师生热情高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两位代表、委员的报告对于全体师生更好的学习、理解、贯彻“两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会议最后,吴秀英强调,一年一度的全国人大、政协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的会议是在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中共十八大召开之前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学院各部门、各支部利用组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