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代、研代预备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葛路 赵凌望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1560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人翁意识,畅通学生参与学校、学院管理的有效渠道,3月18日下午,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代会、研代会的筹备会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学生会高层及生命科学学院本届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陈万胜老师对2011年院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下一年的要求与期望。陈万胜指出要加强院团组织的建设、提高团员意识、推进教学改革,并希望建立师生联系纽带。经过各小组的讨论,委员会选举出本届学代会、研代会各代表团的团长、副团长。他们表示将不辜负组织上的期望,履行职责,代表同学向院、学校提出提案。最后,生科院本届学生会主席张佳庆提出了对各团长的工作要求,特别指出学生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应发挥好在大会闭会期间的作用,尊重并充分维护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身份。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本届学代会、研代会拟于5月13日正式召开。为了构建与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相适应的一流学生组织,进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本届大会将会为广大师生开启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建立一个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学生的利益、权力,并履行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