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第二期团干校“问卷交流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瑜 由佳发布时间:2012-03-27浏览次数:1415

    3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团干校“问卷交流会”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

    团干校校长张�介绍,问卷设计主要是从学生骨干的角度出发,对学生干部素质的现状及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广泛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交流会根据问卷调研结果,就“学生干部工作、学习、生活中出现问题的原因”和“怎样提高骨干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学生骨干工作的自主性和与此同时出现的盲目性,以及同学们对于工作的认可度问题成为大家的困惑焦点。加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参与者积极性,全程参与活动策划、组织、实施,合理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多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增进感情等解决方案被提出。

    此次交流会持续一个半小时,旨在解决学生骨干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遇到的棘手问题,鼓励大家积极思考,运用所学知识,为学生服务,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