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在市、校两级团组织评优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越作者:刘巍发布时间:2012-05-04浏览次数:2309

    2012年5月4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周年之际,南开大学2012年度共青团“五四”评优工作表彰大会在主楼小礼堂举行,我院在本年度评优中取得骄人成绩。

    其中,

    王怀民同学获得“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2010级本科生生物科学班团支部获得南开大学“十佳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张佳庆获得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荣誉称号;

    张宏思获得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

    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获得南开大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孙彬、陈容容、赵玉红获得南开大学“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此外,

     2010级本科生生物技术班团支部被评为南开大学“五四红旗班级团支部”;

    2011级王者归来团小组、明天你好团小组被评为南开大学“五四红旗团小组”;

    王晓萌被评为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张�、巩家媛、贾惠强被评为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胡俊杰老师荣获2012年度“天津市五四青年奖章”,2009级本科生生物技术团支部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高校系统团支部标兵的评选。

    如此骄人成绩的取得,正是反映了学院上下共同努力、锐意创新、团结奋斗的氛围,反映了在我院党委领导下,共青团工作的良好势头,充分体现了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