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规划风采 感悟城市魅力”--- 生科院组织学生切实感受科学发展理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梁京煜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次数:1592

  

    5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第23期业余党校组织学员参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领略天津规划风采,感悟城市发展魅力,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中,学员们充分领略到一个城市诞生、演变、发展、腾飞的光辉历程。在历史展区,学员们通过影片重温了天津城市发展悠久的历史渊源;在中心展区,宏伟的规划模型将天津市的全貌展现在所有人眼前,令学员们叹为观止,深刻地感受到天津城区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在滨海新区展区,学员们全方位地感知了中国第三经济增长的清晰蓝图,同时也看到了未来个人发展的机遇;在名城保护规划展区,中西结合的独特文化风貌所体现的文化保护与传承观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生态规划展区和环境整治展区,学员们深切体会到在发展经济、科技、文化的同时,注重可持续发展这一伟大战略举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天津规划展览馆是展示城市魅力的窗口,更是宣传教育的阵地。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员们对天津的热爱和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