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院党委发布时间:2012-05-16浏览次数:1422

    5月7日,生科院党委对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骨干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副书记何�炜、部分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委员出席了会议,动员大会由党委书记吴秀英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吴秀英传达了“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并详细部署了学院的实施方案。吴秀英强调,“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是在创先争优基础上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将“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与“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要认真学习、思考,并结合本职工作,务求实效;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党的意识”,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随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陈万胜老师对在学生中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最后,吴秀英强调,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关于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扎实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