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之星”个人评优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关新宇发布时间:2012-05-18浏览次数:1817

    为贴合南开大学“公能”素质教育的教育理念,展示生科院的独特风采与生科人的良好精神面貌,近日,生命科学学院“SKY之星”系列评优活动之个人评优在全院范围内蓬勃开展起来。

    “SKY之星”个人评优是院团委面向全院各年级同学所开展的评优活动。它不仅为同学们近一年来的成长进步提供了一个总结与展示的平台,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地提升自己,向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这一目标靠拢。同时,此项评比也增进了各年级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彼此间的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学院全面提升学生公能素质的教育工作起了推动作用。

    “SKY之星”评比在生命科学学院全院学生中展开。评选奖项涉及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所评定的奖项包括:运动之星、学习之星、爱心之星、环保之星、辩论之星、文艺之星、科研之星、领袖之星和活力之星九项奖项及其他推荐奖项。评比通过自荐与他荐两种方式进行报名,并通过全院师生投票产生最终获奖者。共有来自全院个不同班级的数十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对各自奖项最终的角逐正逐步展开,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5月底的颁奖晚会上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