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团干校圆满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李双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1667

    2012年5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团干校毕业典礼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本次结业仪式由团干校校长张�主持。

    首先,张�对本期团干校进行归纳性总结,重点阐述活动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从第一次开学典礼,骨干工作反思问卷交流会,时事热点分享会,到面试礼仪讲座以及“公能“素质讲座,每一次活动都具有不同的教育意义,给与大家多方面的学习和思考,真正做到心系国家,心系社会,心系南开,全面发展。

    接下来进行颁奖典礼。共有十二名班干部获得优秀学员证书,他们分别在《学习雷锋》主题话剧比赛和2012级新生入学宣传片征集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校长为其颁发优秀证书以示鼓励。其他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团干校为期2个月的活动,以一年级班干部为培训对象,通过游戏、讲座、交流会等多种形式,从多方面锻炼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和实践经验,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并且,本期团干校把重点放到了团队合作上,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生命科学学院团干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班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在全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风气,并开展了一系列的班级活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