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sky之星”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瑜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1692

    5月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sky之星”评比颁奖典礼在会议室隆重举行。许广楠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会议由组织部长关新宇主持。

    颁奖开始前,关新宇详细地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全过程,包括策划、讨论、宣传、推选和投票等,并宣布了评选奖项的名称及具体参选人数。“sky”之星评选活动的初衷,是为突显我院特色,培养优秀人才和团队,鼓励大家勇于发现自己的长处,并为其提供一个更好的舞台施展才华。

    颁奖环节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对在上半学期公开考评会中表现优秀的团小组进行表彰,有“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宣传奖”和“优秀团小组”。各团小组领奖人发言,简单介绍了团小组活动及心得体会。二是颁发个人奖项,许广楠受邀担任颁奖嘉宾。获奖同学在领奖后讲述获奖感言。包括“活力之星”、“领袖之星、“辩论之星”、“体育之星”等十多项评比。其中荣获“活力之星”的张梦晴同学表示喜欢用心去感受每一次活动,令自己受益匪浅。“每一颗“星”都有其独特的闪光点,站在他们的旁边,感受着他们的魅力,同时也激励着大家继续努力。”在典礼快结束时,许广楠感叹道。本次颁奖典礼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sky”之星评选活动的举行,是我院团委积极推进学生组织建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此次活动为他们展现个人才能提供了广阔舞台,同时显示出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追求全面发展,一展生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