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见真情 关心关爱促康复---青年教师于昕的救治和康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动物生物学和发育生物学系党支部发布时间:2012-06-15浏览次数:1891

    2012年5月6日上午十点左右,在我院党委组织的党日活动过程中,年轻教师于昕在宝坻突发脑梗。危急时刻,学院及党委领导马上组织抢救,先是叫救护车并派专人陪同患病教师急送宝坻医院抢救,然后又联系车辆由市区赶赴宝坻接人,于下午四点被转至天津环湖医院住院治疗。由于组织得力、抢救及时,于昕的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住院期间,院领导和许多老师先后、多次去医院探望,带去了党委以及全体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慰问。于昕所在系的许多研究生在其家属尚在外地的情况下主动承担陪护和照料任务。

    在大家的关怀和帮助下,患者病情很快好转,于5月17日出院,没有留下后遗症,目前正在进行康复和巩固治疗,可望不久重返工作岗位。所有这一切使于昕老师及其家属深受感动。整个救治过程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师的体恤以及生科院同事和师生之间的互助互爱之情,也使生活在这个集体中的成员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倍感幸福。

 

                                           动物生物学和发育生物学系党支部

                                                二�一二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