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通讯员 陈万胜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1804

    6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站会议室举行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文俊与20余名2012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毕业生同学从多个角度畅谈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感悟,积极地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纷纷回忆了自己在生命科学学院这几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向学校以及学院对他们的培养所做出的努力的表达了衷心感谢。毕业生们还针对学院在课程设置、实验室管理、实验平台仪器管理、师生关系以及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卜文俊院长对毕业生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表示同学们的建议非常中肯,自己也一直在认真地做笔记,同学们六十多条的建议非常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学院会认真讨论、努力协调、积极改善,切实推动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保持与学校和学院的密切联系,积极地向学校和学院沟通个人工作和生活情况,时刻不忘“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示南开生科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