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暨迎七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通讯员 王兰发布时间:2012-07-03浏览次数:1834

    6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站报告厅召开了创先争优暨迎七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院长卜文俊、副院长刘方、乔明强、徐波出席,150余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炜主持。

  卜文俊宣读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涌现出来的10个成绩突出的先进党支部和52名优秀共产党员。

  吴秀英对辛勤耕耘、积极奉献及关心学院发展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说:创先争优活动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创先争优的精神要在学院内持续保持下去,希望学院师生党员要继续将创先争优的精神发扬光大,将创先争优深入到创最佳党日活动、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各项党建工作中去;希望学院师生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学习中创先争优,在教书育人中创先争优,在服务管理岗位上创先争优;学院师生党员要再接再厉,找准不足和薄弱环节,建立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把生科院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获得表彰的党支部代表和党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成绩、经验和收获,对现场其他的支部和党员个人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