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在这里开始---记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李彦发布时间:2012-08-20浏览次数:1684

    8月18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日子,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经过多方协调、悉心筹划、周密布置,生命科学学院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据悉,从数日前,学院相关部门的负责教师、学生会、团委学生骨干、学生志愿者就已经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为了今年的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展开,进行了一系列专业化的培训。

    今年我院迎新的总体指导思想是“贴近学生,贴心服务”,早晨6点,南开园细雨霏霏,可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新生李鸣歌在正式报到前一小时就来到了现场,依然很顺畅地完成了报到流程。在整个迎新期间,志愿者们不仅将现场秩序维护地井井有条,并对每一名新生实行“一对一”的服务,全程陪同办理相关的手续、熟悉校园、安顿宿舍,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的过程中,我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炜和其他院领导也来到迎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并欢迎新生的到来。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下起来了,迎新工作也圆满的结束了。愿这些刚刚到来的花朵能够快乐茁壮的成长,结出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