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本科生家长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2-08-20浏览次数:1990

    8月18日下午四时,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会在生物站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家长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文俊、党委书记吴秀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炜、班导师代表宋存江、段亚君以及一百多位新生家长。会议由2012级新生辅导员江毅主持。

    在此次会议上,首先由卜文俊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师资建设、整体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国内外生命科学领域的最新动态,让各位家长对生命科学这个朝阳学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吴秀英就学生、学校和家庭的关系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家长“放飞”,让我们新世纪的大学生有自由发挥、发展的空间;二是要家长们和学校多沟通,多交流,多关注学生的情况。之后何�炜全面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现况,从各个方面、多个角度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阐释。作为班导师代表,宋存江认真为家长们解释了当前对于生物学专业发展认识的误区,并代表班导师和学院所有教授作了表态。

    会后,家长与学院领导、教师们作了深入的沟通和密切的交流。通过此次家长会,不仅解答了家长们的疑问,也给家长们吃了“定心丸”,让他们对于孩子未来在南开的生活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