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2-08-23浏览次数:2294

    8月21日,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动员大会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炜,学生军训连指导员江毅,副指导员杨潇潇。

    会上,首先由何�炜发表了热情洋溢且意义深刻的讲话,从国家、教育以及自身三个角度对军训的意义和内涵分别做了深层次的解读,同时,也对参训的新生们提了两点要求:第一,要忘记自己的身份,忘记自己是一名学生,把自己当做一名真正的革命军人,去忍耐,去磨炼,去成长;第二,要记住自己的身份,记住自己是一名南开大学的大学生,要更加会独立,更加能吃苦,时刻体现南开人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随后,杨潇潇宣读了军训期间连排建制及军训骨干任命。

    十六连是生命科学学院光荣而响亮的番号,历年来,在军训工作中获得了诸多荣誉,当这一面旗帜传到2012级的手中,相信生科院的学子一定会续写它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