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看望2012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2-09-01浏览次数:1622

     8月31日晚上,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炜、研究生办公室陈晨和2012级研究生辅导员江毅、刘志等,到儒苑公寓新生宿舍看望了刚刚报到的201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寝室的配套条件和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关切地询问大家生活情况和对学校的适应情况,并要求大家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各位老师还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开始新的学习。

    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老师的看望和关心。很多同学说,这使他们在入学伊始便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找到了一种家的感觉,对陌生的校园多了一份亲切、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热爱,今后一定要珍惜在南开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时光,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丰富资源,在未来的学习中打牢专业知识基础,提高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成为学院大家庭中优秀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