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慰问承训官兵和军训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韩丽芳发布时间:2012-09-01浏览次数:1667

     8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炜、团委书记刘巍以及团委副书记孙露露、由佳等学院领导一行亲临军训训练场慰问承训官兵和军训新生。

    炎炎烈日抵挡不住同学们军训的热情和高昂的士气,同学们列队整齐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们的到来。随后吴书记发表讲话,她告诉同学们要学习军人所具有的优良品格,铸就自身的坚定意志,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种毅力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一个合格的南开人。接着何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叮嘱大家保证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生活学习。

    最后正在训练场指挥的艾跃进政委与学院老师、承训官兵及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展现了南开学子不畏艰苦、越挫越勇的斗志!他们表示一定努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回报院领导的关怀、鼓励和自己21天所洒下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