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本科新生开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2-09-04浏览次数:2282

    9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本科新生开学仪式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出席仪式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院长卜文俊,副院长乔明强、刘方、徐波,整场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炜主持。

    卜文俊在致辞中,对南开及南开生物学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做了整体的介绍,并寄语新生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为以后成才打下夯实的基础。

    随后班导师代表王淑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一名普通教授的角度讲述了近几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取得的长足发展,鼓励新生要规划好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并代表全体班导师表态会尽全力帮助这一届学生成长成才。接下来,老生代表2010级张雯静围绕“梦想、父母、成长”三个关键词做了发言;新生代表刘厚朴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明了他们的志向――创造南开的辉煌。

    最后,全体本科新生用嘹亮的口号展示了他们昂扬的斗志,相信在社会、学校、学院、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这133位南开新人会谱写出他们自己的华美乐章,让南开为之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