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顺利开展宣讲纳新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通讯员 江毅发布时间:2012-09-16浏览次数:1410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各部门、学生会纳新的系列工作全面展开。一支新的优秀力量注入了进来,为更好地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而不懈努力。

  11日晚,生物站报告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2012年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大会在精心筹备之后终于拉开了帷幕。团委副书记由佳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由佳以四个关键词――选择、责任、合作、创新,表达了对2012级同学们的建议和期望,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学会思考,学会承担责任,能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丰富,并且为生科院带来创新发展的新鲜血液。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了纳新宣讲。通过视频、动画、演讲、幻灯片等各种形式,直观而详尽地向大家展示了各部门的职能和相互之间的关系。其中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实践活动激励着同学们时刻准备着献出爱心,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科协这个年轻的组织也为大家带来了智慧的灵光。会后,2012级新生踊跃地向心仪的部门提交了报名表。

  接下来的数日里,团委、学生会的负责人经过认真地汇总、筛选、面试、讨论,确定了各部门的干事人选,顺利完成了此次纳新工作。目前,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已经开始有效运转,紧张有序地投入到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