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希望,扬帆起航――生科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团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张琳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1487

    9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五期团校开学典礼在生物站报告厅举办,133名新学员正式加入团委大家庭。典礼由团校校长陈天航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由佳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发表讲话。学生副书记张宏思、居涣嵛,团校副校长王瑜、许鑫宇也参加了这次典礼。

    首先,陈天航在对团校发展的回顾与展望中,分享了自己两年团校生活的经验与体会,并转达了学院团委及各位导员对新学员的关心与支持,也对他们提出了一定的期望和要求,指出了今后团校建设的目标和方向。

    随后,由佳代表学院团委发表致辞。由佳指出团校是“大学中没有学分的必修课”,她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共青团、共青团员的基本概念,明确指出了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所应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并鼓励学员们好好珍惜在团校的时光,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她也表达了对全体新学员的美好祝愿。

    典礼结束后,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于明盛副教授以“青年人的政治素养”为主题,为学员们带来了本届团校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