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团校“爱与责任的传承”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张琳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1524

    9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第25期团校“爱与责任的传承”主题活动在生物站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员与导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友爱互助的感情;加深学员对共青团组织的理解,以及对共青团员责任的感悟,促进团校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的传承。此次活动由团校副校长许鑫宇主持。

    活动之前,团委副书记张梦晴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分享了她在温馨团校中感受到的导员情、同学情,并对新生寄予了“多付出,传承爱”的期望。

    在第一环节中,团校校长、副校长及各位导员相继作了自我介绍。身兼数任颇富传奇的陈天航、热爱电影酷爱逛街的张雅薇、擅长辩论文质彬彬的陈超……各具特色的导员们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校长陈天航从自身经历出发,就如何分配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等话题,对学员们在大学的工作生活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

    第二个环节为团队游戏项目。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学员们顺利地达成了破冰熟悉的目的,深刻地体会到团结协作的意义,充分地调动起青春激昂的热情,积极地推进了精神传承的实现。

    最后,在导员们深深的祝福与温馨的告别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今后在学院团委的有力领导下,在团校导员的关爱帮助下,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第25期团校定会将爱与责任的传承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