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77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王凤箫作者:吝春红发布时间:2012-10-09浏览次数:132526

 

 

 

 

 

    9月28日,秋高气爽,南开大学校园里一片笑语欢言,生物系1977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3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林卓坤、邢来君、耿运琪等10余位当年任课教师受邀参加座谈会,生科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和院长卜文俊出席活动。

    阔别30周年再相聚,看到一张张熟悉而又稍有陌生的面孔,校友们含泪相拥,百感交集;看到母校的飞速发展变化,当年上课的教室如今也已旧貌换新颜,更是感慨万千!30年的岁月带走了大家的青春年华,但是带不走心中那份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恩师的深深感激和对同窗的深深情谊。参观完校园后,校友们与任课教师、院领导一起座谈。会上,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吴秀英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校友们为母校以及学院赢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大家一同回忆了当年在校时难忘的轶闻趣事,一阵阵欢笑声彷佛把大家带回了在校读书时的美好时光。校友们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

    四年师心化雨,卅载幼苗成林!座谈会结束时,为了表达对授业恩师的感激之情,校友代表向敬爱的老师们敬献了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