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杯”乒乓球赛决赛开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张洋发布时间:2012-11-14浏览次数:4634

    11月14日12点00分,院长杯乒乓球赛决赛在生物站一楼正式开战!

    第一场男单,A402-403雒昂对阵动态四教王新华。第一局两人势均力敌,最后雒昂更胜一筹,11:7拿下;第二局王新华愈挫愈勇,15:13战胜雒昂;最后一局雒昂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1:8战胜王新华,2:1获胜。

    第二场男双,A402-403苏丹、雒昂对阵动态四教阵王新华、伊文博。虽然双方你来我往、精彩连连,但是苏丹、雒昂状态更佳,分别以11:6、11:8战胜王新华、伊文博。

    第三场男单第二场,A402-403张梦柯对阵动态四教古松。虽然张梦柯是去年最佳男单,但是今天发挥不佳,以1:2输给了古松。

    第四场混双是比赛的巅峰之战,A402-403张梦轲、张梦裔对阵动态四教古松、赵念席,双方都使出了看家本领。第一局“张梦”组合11:9战胜动态四教,但是第二局又以5:11被追回一局。在决胜局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胶着,场边观众都屏住了呼吸,最后“张梦”组合抓住机会,以11:9结束比赛,战胜动态四教。

    最后生物站A402-403以3:1战胜动态四教,蝉联了院长杯乒乓球团体赛的冠军,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