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生合唱队荣获“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优秀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05-16浏览次数:1572

    5月10日晚,田家炳音乐厅群英荟萃各展青春风采、“鲜花”盛开纷纷争奇斗妍, “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在这里隆重举办。生科院学生合唱队以歌曲《好一个中国大舞台》荣获优秀奖, 声乐专业岳英放老师全程指导,研究生丁学彬负责钢琴伴奏,2012级本科生黄天怡担任指挥并上台领奖。

    此次比赛筹备、排练历时一个月,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来自2011、2012级共70名本科生参加比赛,并有30人担任拉拉队及后勤服务工作。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克服困难,圆满地将生科学子的精神演绎出来。

    春花秋叶,游鱼飞鸟,行走在自然中,感受着生命的奇妙;细致认真,敬畏严谨,忙碌于实验室内,探寻着科学的奥秘;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绽放在舞台上,歌颂着青春的风采。这就是不断探索、孜孜以求的生科人,这就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坚持“公能”品格的南开人。“青春生科大舞台,人间天上唱起来”,在学校、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相信南开人、生科人必将走向更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