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张越奇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1721

    5月23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生物站报告厅隆重开幕。院长卜文俊、党委书记吴秀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炜,以及团委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本、硕、博各个班级的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听取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学生会副秘书长刘雪燕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并由党委书记吴秀英致开幕词。吴书记突出强调了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她指出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肩负重大责任,面临活动创新、组织优化等多重挑战,鼓励大家要积极进取、扩展视野,提升个人能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同时她也表示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院长卜文俊向大会作了2012---2013学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2012年工作回顾、学院评估及竞争形势分析、2013年主要工作与要求三个部分,结合南开大学整体政策,对学院现状作了详尽的说明,并公开了财务状况。报告总结了学院的进步,也指出了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工作重点。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张雯婧和研究生会主席南杰分别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展示了一年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持开展的各项活动,介绍了各自的部门变更情况,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作为服务学生的组织,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交流合作,活跃学院氛围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将择期分别举行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