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参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石雪芹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993

   

    为了更好地了解天津的历史和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凝聚力,在生科院党委和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生物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于3月16日开展了“关注城市发展,畅想美好未来”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

    天津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河北区博爱道30号,著名的一宫花园历史文化保护区内。整个展馆分为三层:一层设历史展区、总体规划展区、交通规划展区、中心城区规划模型展区、临展区(公示区);二层设滨海新区规划展区、海河规划展区、名城规划展区、旅游规划展区、海河之旅4D影厅;三层设住房、公共设施展区、生态城市展区、环境整治展区、重点地区规划展区、区县展区、城市映像影厅、公众互动参与区。

    天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从城乡规划的视角,展示天津600多年来,特别是建国和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城市变迁及发展脉络,展示当今天津城乡规划建设的成就和城市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参观过程中,大家一次又一次地被震撼,感叹天津的巨大变化,大家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看到了天津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也看到了她的发展前景和更大的发展潜力。作为美丽天津的一份子,大家对天津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在如此大好的环境中,我们也要更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修养,在工作中更加刻苦努力,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