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改变人生 党校坚定信仰---学生业余党校第二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张宏思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967

    4月25日晚,“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铸青年学生爱党新风尚”暨生科院第27期学生业余党校的第二讲在生物站报告厅顺利进行。为了提升积极分子的人文素养,开阔学员的视野,生科院党校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邀请到文学院传播学系系主任刘运峰教授和学员畅谈读书与人生。

    刘运峰首先从自身的成长经历讲解我国知识的发展历程,告诫年轻人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珍贵时光。并讲述自己的读书故事,同时向大家展示着相关的书籍,书籍上记录着刘运峰老师的勤奋与用心,他用真情实感打动着每一名党校学员。随后他简述了我党领导人的读书故事,强调了读书的作用与重要性,鼓励学生多进行非功利性的读书活动。他告诫学员作为一名积极分子、一名入党申请人应该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些书,增强自己的理论水平、知识储备、文化底蕴。

    整场讲座娓娓道来,学员们被刘运峰老师的人格魅力所感染。在课后许多学员都留下来和老师进行交流,希望自己能够像刘老师学习,提升自己的人生品味,增强自己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