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还地球一片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一君 刘志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1027

    五四青年节之际,生科院2013级硕士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学开展研究生创最佳党日活动,组织了一次“践行公能,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还地球一片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号召大家创造绿色家园,还地球一片绿色,还大家一个美好心情。

活动当天,生科院2013级硕士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学前往水上公园,制作简易垃圾桶,设置环保标语,在景区游客较多的地方安置垃圾桶,并携带垃圾桶,前往游客较多的地方,移动收纳垃圾,从而方便游客。活动进行中,有不少游客过来围观,大家都对此次公益活动表示赞扬与支持,水上公园的保安与环卫工人与党员同学们交谈,同学们也了解到水上公园垃圾可能会比较多的一些地方,大家前往并收纳垃圾,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保护环境,只是举手之劳。

倡导低碳生活,号召大家创造绿色家园,从而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党员同学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节省每一张纸;出外游行,不乱扔垃圾,举手之劳,方便你我。据悉,2013级硕士第三党支部“践行公能,共筑中国梦”系列创最佳党日活动还将举办“走进生活,走近微生物”――公益普及活动、“我的中国梦”――南开大学优秀教授、南开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访谈记录等,更好的践行公能,实现南开人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