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走进生活 走近微生物”知识公益普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一君 刘志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915

    (通讯员:王一君 刘志)5月 20日中午,生科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校二食桥头举办了研究生党支部创最佳党日活动之“走进生活,走近微生物”知识公益普及活动,支部党员同学利用党支部的微生物专业优势,面向南开学子进行一场公益的微生物知识普及,让大家了解微生物对于生活的影响,从而与微生物和谐相处。

    活动现场,支部成员展示了微生物知识展板,内容包括微生物对于生活的利与弊,食品制作的相关微生物,以及关于微生物的生活常识误区;此外,他们通过设计的微生物知识题库,向周围同学普及微生物知识,了解生活中如何免受有害微生物的侵害等等。据悉,活动前几天,支部同学设计了精美的关于微生物的生活小贴士,例如如何正确的洗手来避免有害微生物的侵害等,并将其展示于二食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