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节约大家做 资源大家享”校园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一君 刘志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808

    5月21、22日,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硕士第三党支部举办“生科微梦想・公能微行动”创最佳党日系列活动之“节约大家做,资源大家享”活动。支部同学设计“节约大家做,资源大家享”环保标语,并张贴于校园内,旨在提醒大家节约用水,保护环境,共创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氛围。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和多次讨论,整理出容易产生水电等资源浪费的地点和行为,针对性的制作宣传标语和温馨提示,鼓励同学们在细节中节约资源。活动主要在学校主教学楼和生科院四个实验楼展开,号召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节约水电,杜绝浪费;同时,党支部还根据支部成员多为研究生要开展科学实验的特点,针对实验室的水电节约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给出了很多切实可行分方法。

    在生科院公共仪器平台处,支部同学张贴节约标语,遇到了前来取冰的王惠同学,知道此次公益活动之后,她说:“这样的公益活动真的很好,有益于学校,利于环境,环保标语也能时刻提醒我们节约资源,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建设我们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