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2013-2014学年度学生党建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刘志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94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路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生物站A1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学期总结大会,梳理这一学年的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营,团委陈万胜、由佳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志主持。

    会上,刘志就上个学年度学生党支部积极贯彻上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两会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多方面的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进行了回顾。随后,学院24个学生党支部就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总结,重点就本学期的创最佳党日、党员创新实践活动、学院党支部“三个一”学习活动、学院第二十七期业余党支部学习调研情况及各支部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学年总结、汇报和展示。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营结合各支部的汇报展示进行了总结并谈了自身体会。李老师首先肯定了各支部这一学期的工作,并对各支部委员及党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希望党支部委员及党员要继续保持工作激情,本着务实、实干兴邦的精神,做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升学生党支部工作和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凝聚力。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继续努力做好学校、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