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家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与申报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1082

各位老师:您好!

    学校人事处发来《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候选人推荐与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学校主页通知 http://www.nankai.edu.cn/s/12/t/27/56/4e/info22094.htm,符合条件且准备申报的老师可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准备工作汇报

一、关于报送材料:

    请您严格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准备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并于6月6日(本周五)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报给刘婷婷(邮箱:liutt@nankai.edu.cn;办公电话:23503593)。

二、关于工作汇报:

    定于6月10日(下周二)下午2:30在生物站A110会议室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届时申报人须做工作汇报,建议使用PPT汇报,时间限制在10分钟内汇报7分钟,提问3分钟。 

    此次申报工作时间较紧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与配合!
   

                                         学院办公室   2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