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4年全校教师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7-04浏览次数:990

各位老师:
    您好!
    现转发学校发来关于召开2014年全校教师大会的通知(详见http://www.nankai.edu.cn/s/12/t/27/58/99/info22681.htm ),请全校教职工参加(包括专任教师、党政管理干部、学生工作干部、实验教辅职工及2014年新入职教职工),会议时间地点:7月11日(周五)下午2:30;南开大学体育中心。
    请您收到此信后,于7月8日(周二)前邮件回复确认能否参会,发至liutt@nankai.edu.cn
 
提醒:
1. 请您务必于下午2:25分之前到达新体育馆4号口,集合有序入场;2:25分之后到达的请自行入场。由于人员集中,车辆往来较多,请您注意安全。

2. 受表彰的教师代表、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在内场中心区域就座。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