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假假期安全事项提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7-18浏览次数:1066

    7月21日-9月14日是学校暑假假期,为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使各位老师和同学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现将有关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各实验室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假期做实验的老师和同学要注意安全,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做实验,提高防火防盗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遇有安全和维修问题,请与办公室联系。

    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对实验用危险药品、气体,严格按照相应操作规范与制度执行,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假期期间离津外出,要向办公室值班人员请假(办公室假期值班表见附件),告知外出时间、外出地点和在外联系方式。在外要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卫生,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发生意外情况,确保按时返校。

    祝各位老师和同学假期快乐!

 

                                                       学院办公室

                                                      2014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