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招聘2014级生物伯苓班班导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8-26浏览次数:1249

     为探索基础学科拔尖人才成长的规律,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借鉴国际高水平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促进有志于在理科基础领域发展的学生脱颖而出,学院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2014级生物伯苓班的班导师。

    招聘条件如下:

    1、生物伯苓班班导师一职,要求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授担任。

    2、实行全程导师制,全面负责该级伯苓班学生在大学一至四年级的学业设计、思想认知、科学研究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指导。每学年按标准给予班导师津贴。

    3、担任班导师期间,同时承担该年级学生科研训练系列必修课程的负责人,负责指导学生选择科研训练研究方向和指导教师,负责组织科研训练课程评审、答辩考核、录入成绩等。每学年计本科教学工作量18学时。

    4、定期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每学期至少召开集体班会2次。

    5、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搭建国际、国内交流平台,为伯苓班学生赴国内外大学交换学习、暑期实习牵线搭桥。

    6、积极配合各级教学部门(国家、部级、校级、院级)的调研、研讨,并提供相关材料。

    请有意应聘的教师于201493日前回复邮箱:iceyan@nankai.edu.cn  报名。

                                    

                                                   生科院教学办公室

                                                      201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