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上学期学院理论课助教岗位招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助教工作领导小组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915

各位老师、同学们: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学院助教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2014-2015学年度起,开始实施新的《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助教岗位管理细则》(详见附件,以下简称《细则》)。新的《细则》中,增加了本科实验课助教岗位,并依据学校相关规定严格理论课助教岗位的设置和管理,同时为了保障助教选聘工作的公平公正以及助教工作的顺利开展,新的《细则》中规定“在春季学期仅限博士一年级的学生申请,秋季学期仅限博士二年级的学生申请”。

    由于本科实验课将于下周(9月22日)开课,所以上周已经启动了实验课助教岗位的设置与选聘工作。本周启动理论课助教岗位的招聘工作,请2013级(二年级)博士生进行申报,岗位信息和申请表请见附件,请于9月19日本周五下午4之前,将导师签字后的申请表交到生物站A106王兰老师处,电子版发到wanglannankai@126邮箱。

    请各位转告周知。

                                         生命科学学院助教工作领导小组

                                                 2014年9月16日

 

2014-2015第一学期理论课助教岗位清单.xls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助教岗位管理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