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鲍文海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1385

11月4日,北京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招聘活动吸引了生物、化学等相关学科的硕士、博士200余人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持续4天,包括企业文化介绍、职位需求说明、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通过面试的求职学生将会直接获得诺禾致源公司提供的就业岗位。

北京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天津市武清区设有天津分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是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开发。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主要有产品经理、研发主管、生物信息工程师、实验技术员等。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得到了生命科学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听取企业宣讲,同人力资源经理交流。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扎实的基础知识,严谨的作风态度以及积极乐观的态度获得了诺禾致源公司招聘负责人高度肯定。在4日中午的面试过程中,已有多名同学获得了录用意向。

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面临比以往更为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为此,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加强校企联系,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专场招聘会相对于普通招聘会,更加具有针对性,符合生物学科专业性强的特点;此外,毕业生也更加容易获得企业的关注,展现自身良好素质,获得企业青睐。本次专场招聘会为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创造了良好开端,生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