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班级风采展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周靖怡 张宏思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1951

    3月15日晚,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班级风采展示活动生物站报告厅成功举行。2014级本科生班导师杨军、吝春红,辅导员张宏思以及宿舍导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2014级本科生程曲汉、许笑晨主持。

    活动开始班歌练练唱环节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大家唱出了气势、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力量。在歌声中活动进入了本次晚会的主体部分――各班风采展示。无论是班级上场前的个性简介还是充满回忆与温暖的班级视频,一字字一帧帧记录的是班级的精神、同学们的记忆。一个来自星星的故事将在场师生带入了炫彩的生科一班的故事;一段唯美的班级诗词让在场师生感受了生科二班的底蕴;一个系统的“cell计划”将生科三班这个三好家庭充分的展示给大家;一段生物的进化史讲述着生科四班一个学期的成长;一个孟德尔的情缘讲述了伯苓班理以强国的决心。5个班的展示各有亮点,引得场下掌声阵阵,好评如潮。

    最后,宿舍导师代表周铄对2014级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给予了巨大的希望。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宏思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班级对大学生的重要作用并引导同学以问题导向开展班级活动,努力激发主动性,同时对大家寄予更多的期望。